close

(文章原自我小時候Fb粉絲團2016/12/10發表之文章)

永遠置頂文

必須訂房前要知道我小時候這棟夢想這麼DIY! 你與妳  喜歡嗎~

<我們終於開幕啦>

「老婆,我對不起妳跟天天,我是個有殘缺的人」還記得那一天你躺在急診室,眼帶淚水地跟我說。
我從沒想過我們的苦與省換來的是這樣的身體傷害,那一天是我從北部下去台南與你奮鬥的第一週,

我們沒有任何朋友親人,我不知道該向誰求救,我打給最幫忙的城邦營造不知道說什麼鬼,

我傳給我的死黨群她們又不知安慰了什麼鬼,看著你滿手是血,每一次換藥都痛得抖動,

我不會說如果我能代替你痛的屁話,因為真的太痛了,我才不想!

你我心裡有著相同共識,難不成這樣就不做木工了嗎?!!

但是我們都該慶幸,上天讓我們一個姆指得以非常記取教訓

 

前兩年開始兩人開著車從北部臺南這樣來回找地,買地,找建築師,找營造,

然而你在極度無安全感的我即將臨盆時,跑去遠地苦學六個月木工,直到房子有牆有頂,

我離開天寶貝與你下來開始在臨時的床.臨時房間.臨時流動廁所.臨時做苦工,

一切一直以為會結束,但始終沒有,

幾乎天天被逼著壓抑想孩子的苦,天天趕工畫畫,天天你我都在解決施工上的問題,天天看著你爬上爬下做木工轉水管鑽牆磨皮滴汗,天天撿來的物品搬來搬去…

所有的每一天早上每一天晚上都是那麼的不想再從來.......我沒有那麼愛錢,我一點都不想背債,我喜歡有趣有個性自由的生活….

.因為這個要合法的旅館夢讓痛苦變得好漫長,讓我好想離開你甚至是兒子…但始終我..

始終我撐下來了!!!哈哈哈….不愧對親朋好友嘲笑我為有才的天媽!(自誇一下)

 

兩年多了,這在期間當然不止我們倆成就了這一棟,謝謝楊叔與張兄的建屋建議,謝天媽的爸媽照顧天天讓我們放心去打拼,謝謝上天讓我們遇見城邦營造,謝謝天媽所有可憐的死黨們技術上幫忙與贊助作品,謝謝天媽姐姐們平常對我倆與天天的照顧,謝謝天媽好友臻、慧、怡、君還想要貸款借錢給予,謝謝天媽嬸嬸阿姨親戚們與堂哥東湊西湊的任何物品,

當然也謝謝天媽愛的公婆不是討厭的傳統公婆(罵誰呀)給我們自由,更謝天爸天媽的藝術家好友的進駐幫忙....等太多任何幫助過我們的人

我  記在心裡。

 

這次,繼上次拿到合法旅館照,2015/12/5是個紀念性的一天!

謝謝我的眾房客們,在我們來不及做網路行銷與拍照就訂了房….

最終......願大家捧場"我小時候。我們不是財團!不是富家子弟!


我們 也是旅人
在這裡 遇見了你與妳

11036419_468071670057105_5456714371729803224_n.jpg 

l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小時候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