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 行 開 車

導航【觀夕平台or台南海事】旁

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7號 ( 世平路與世平一街交叉口 )

停車資訊:

旅店周遭都是畫白線呢

 

***也有準備小抄請服用***

國 道 1 號 南 下

下交流道  315台南系統
           國道8號台南方向
           台17甲路往安平路標走
右轉         台17乙台江大道三段
左轉         北汕尾三段
左轉         鹿耳門大道下四草大橋
左轉         安北路行駛一下下
右轉         世平路7號
即可看到五樓高白色設計建築就是我小時候設計旅店唷
((問路關鍵字))世平路台南海事學校旁邊

 

國 道 3 號 南 下

下交流道 346新化系統
           國道8號台南方向
           台17甲路往安平路標走
右轉         台17乙台江大道三段
左轉         北汕尾三段
左轉         鹿耳門大道下四草大橋
左轉         安北路行駛一下下
右轉         世平路7號
即可看到五樓高白色設計建築就是我小時候設計旅店唷
((問路關鍵字))世平路台南海事學校旁邊

 

國 道 1 號 北 上

下交流道  330仁德系統
           86快速往台南方向走到底茄萣出口
右轉         台17線安平方向路標
左轉         民權路
右轉         安北路
左轉         世平路7號
即可看到五樓高白色設計建築就是我小時候設計旅店唷
((問路關鍵字))世平路台南海事學校旁邊

 

國 道 3 號 北 上

下交流道 346新化系統
          國道8號台南方向
          台17甲路往安平路標走
右轉        台17乙台江大道三段
左轉        北汕尾三段
左轉        鹿耳門大道下四草大橋
左轉        安北路行駛一下下
右轉        世平路7號
即可看到五樓高白色設計建築就是我小時候設計旅店唷
((問路關鍵字))世平路台南海事學校旁邊

 

歡迎回到我小時候 :D

 

*圖示連結到google map我小時候的所在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車到安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小時候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