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是站著坐著水上陸上各.種.運.動.我小時候都非常支持,給讚

20170305古都馬拉松開跑~~~(三月就是要跑步不然要幹嘛)

安平港風情萬種就在我小時候旁邊

↓ Just do it!

各種賽事請用.力.來電洽詢我小時候住宿優惠事宜

各種賽事請用.力.來電洽詢我小時候住宿優惠事宜

各種賽事請用.力.來電洽詢我小時候住宿優惠事宜

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↑ 不願停下腳步

天爸以前也是體育人來著的阿開啤酒詳聊~

能一直跑在樹蔭下我編也是可以皂擠咧~~~~

以前是也背負著田徑隊這塊招牌啦

.

.

.

.

國小田徑隊

*圖示連結至官網各種房型請參考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小時候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